关于申请2019年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参加硕士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3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校学生与海外高等院校的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我校现启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硕士双学位1+1+1项目。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申报。详细信息如下: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 招生对象:在读研一年级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可再生能源学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

2. 成绩要求:GPA 3.2以上(总分4分)

3. 语言要求:托福79或雅思6.5以上(无需参加UWM英语语言课程);托福68-78或雅思6.0(需参加UWM英语语言课程)

  4.费用:需缴纳UWM学费约11884美元、住宿费约6700美元等

  5.留学期限:一学年

  6.报名截止时间:2019330

7. 专业请参考该大学网站:https://uwm.edu/


二、项目申报:

1. 报名材料:

  (1)院系推荐信(研究生需导师签字及院系盖章);

  (2)成绩单(中文/需教务处盖章)

(3)语言成绩证明

  另外,没有护照的请尽快办理

2. 报名方式:

在报名截止日期2019330日前将材料纸质版交至国际合作处D837保定校区同学将扫描件发送至lqq@ncepu.edu.cn


三、报名咨询:

联系人:李芊芊

地址:主楼D-835

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qq@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