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利物浦大学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4


全体同学:

英国利物浦大学和利物浦大学中国事务负责人将于3月8日星期五)14:30-16:00在北京校区C906为学生全面解读英国利物浦大学不同项目的相关内容。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一. 讲座内容

1.介绍利物浦大学硕士生项目、暑期夏令营项目及交流交换项目内容

2.现场答疑

二. 讲座嘉宾

利物浦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系主任 Alan Marshall

利物浦大学中国事务负责人Cynthia Wang

三. 讲座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3月8日(周五)下午2:30

地点:北京校区主楼C906

利物浦大学简介:

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始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利物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利物浦大学是红砖大学之一、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该校校友及学术人员中共有10位诺贝尔奖得主。利物浦大学在2023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全英排名位列9-12名,世界大学排名位列101-150名,在2024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146名,在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168名,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17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