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4年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5

全校同学: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赴国外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现将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暑期学校项目的内容通知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

一、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简介

马德里理工大学(西班牙文: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Madrid,简称UPM)始建于1971年,是西班牙办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性理工大学,同时也是西班牙专攻工程技术与自然科学的著名理工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强大的综合实力让马德里理工大学长期保持着在西班牙教育界的领先地位。其建筑、土木、机械、航空航天、能源等工程类专业均处于西班牙顶尖及欧洲的一流水平,在全世界也享有盛誉。学校由几所工程和建筑类学校合并而成,位于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区,其大部分校区位于自治区首府也是西班牙的首都马德里。

二、项目介绍

1.名称: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

2.时间:2024年6月24日-20247月26

3.课程内容:

(1)New trend in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rchitecture and Fashion design.

最新的科技、工程、建筑以及时装设计。

(2)Learn basic Spanish language and culture, and the social program.

学习西班牙语及西班牙文化,社会活动项目。

4.费用:

不同课程费用不同,详情请见马德里理工大学官网。

在3.11前向学校报名的学生将得到10%的学费减免。

5.报名对象及录取要求:在读本科生,信息通信技术专业优先。欲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访问:https://blogs.upm.es/summerschool

三、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24年4月12日前将申请表(附件),成绩单,院系推荐信(签字盖章)发送至邮箱,北京校部提交至lqq@ncepu.edu.cn,保定校区提交至zhaoqiao@ncepu.edu.cn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qq@ncepu.edu.cn

保定校区

联系人:赵乔

电话:0312-7522348

邮箱:zhaoqiao@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24年3月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