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北大学.

发布日期:2020-12-30


免学费项目

项目内容

每年选拔2名优秀本科生或研究生进行一学期的学习。学生学习结束后,可将相关学分转换回我校。

选派专业

不限

选派类别

申请时为大二或大三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选派人数

2

交流期限

1学期

所需费用

免学费,一个学期的宿舍费大概1000美元包括一日三餐。

详情请咨询庆北大学官网http://cn.knu.ac.kr/admission/exchange01.htm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前列,综合表现突出,GPA不低于3.0;

(4)有韩语语言成绩者优先。

校内申请材料

个人申请、成绩单和院系推荐信(内容包括平时学习和各方面表现等情况,综合排名和年级总人数等) ,择优录取。

交流院系介绍

庆北大学是韩国的一所国立大学,也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之一,于1946年由大邱师大、大邱医大和大邱农大三所大学合并而成,在1951年设立了文理科学院和政法学院后,正式成为综合性国立大学,2008年3月与尚州大学合并。作为教育、研究和学术的中心发挥着最强的力量并取得了耀眼的成果,是韩国代表性的国立大学, 同时也是被世界认可的知识先导大学。开设大邱校园(主校区)和尚州校园两个校区。设置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由16个学院、4个直属学院和14个研究生院组成。

报名咨询方式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地点:主D837

保定校区

联系人:张大超

电话:0312-7522207

地址:一校区综合楼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