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勃兰登堡工业大学

发布日期:2020-12-30

免学费项目

项目内容

选拔优秀本科生赴勃兰登堡工业大学进行学习,学习为期一年,其中成绩优异的同学可继续攻读硕士。

选派专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选派类别

申请时为大三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选派人数

不限

交流期限

1学年

所需费用

免学费、交注册费270欧元/学期,其他费用由学生自理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前列,综合表现突出

(4)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雅思不低于6,托福不低于79或通过对方面试);

(5)需通过德国学校教师的APS考试(英语语言考试和申请材料审核),我校为报名成功的同学集中组织面试。

校内申请材料

个人申请、成绩单和院系推荐信(内容包括平时学习和各方面表现等情况,综合排名和年级总人数等) ,择优录取

交流院系介绍

勃兰登堡工业大学(简称BTU)是位于德国境内勃兰登堡州科特布斯市的一所工科性质的综合性大学。同时,该大学也是勃兰登堡州第一大重点工业大学且也是唯一的一所较大规模的大学。勃兰登堡工业大学是国际公认的,创新型的技术大学。重点专业为:环境、能源、材料、建筑、信息和通信技术。主要有四个学院:自然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建筑设计规划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报名咨询方式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地点:主D837

保定校区

联系人:张大超

电话:0312-7522207

地址:一校区综合楼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