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韩巴大学

发布日期:2020-12-30

免学费项目

项目内容

每学期选派2名优秀本科生进行交流学习。学习结束后,学生可将相关学分转换回我校

选派专业

不限

选派类别

申请时为大二或大三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选派人数

2人免学费,自费不限

交流期限

1学期

所需费用

免交学费,需交住宿费等其他相关费用。

住宿费:约人民币8000/学期。

申请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 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 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前列,综合表现突出;

(4) 外语水平优秀者优先。

(5) GPA2.0以上

申请办法

个人申请,院系推荐,择优录取

校内申请材料

个人申请表、自我介绍,学习计划,4张证件照 (3*4cm),护照复印件,在读证明,体检(包括肺结核检查),户口本信息,英文成绩单和院系推荐信。

交流院系介绍

国立韩巴大学是韩国的一所综合性大学以“诚实、仁和、创造”为校训,1927年4月建校,2001年3月更名为韩巴大学校。学校由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工程,电气,电子,控制,土木,环境,都市工学专业,建筑,应用材料,材料,生产加工,计算机,信息通信,媒体,电波,应用化学,生命,产业经营,化学,建筑设备,视觉设计,工业设计,英语,中国语,日语,经营,经济,会计等学科及专业构成,研究生院包括一般研究学院,产业研究生院,信息通信专科研究生院,创业经营研究生院,配套设施有教学楼,图书馆,电算信息院,大学广播社,国际交流院,工学教育中心等。

报名咨询方式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地点:主D837

保定校区

联系人:张大超

电话:0312-7522207

地址:一校区综合楼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