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斯大学

发布日期:2020-12-29

英国巴斯大学

自费项目

项目内容

选拔优秀本科生赴英国巴斯大学进行学习。学习结束后,学生可将相关学分转换回我校

选派专业

在巴斯大学在Faculty of Engineering &Design 进行交换学习,有相关专业课程的同学即可申请

选派类别

申请时为大二或大三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选派人数

10

交流期限

1学期或1学年

所需费用

学费为巴斯大学官方学费的70%

详细请查询巴斯大学官网https://www.bath.ac.uk/

资助

1.学费为巴斯大学官方学费的70%。

2. 根据《华北电力大学优秀本科生赴境外交流学习资助管理办法(试行)》,符合条件的同学可获得一学期5000元,一学年10000元的校内资助。

申请条件

1. 成绩要求:平均分不低于80分

2. 外语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6.5且写作小分不低于6分,其余各项小分不低于5.5分。若平均分不低于85分,则雅思成绩在6分及以上即可。或托福的机考成绩不低于92分。

校内申请材料

1.个人相关中文成绩单

2.个人相关外语成绩证明

3.个人护照的复印件

交流院系介绍

巴斯大学建校于1966年,是一所年轻但发展迅速的综合型大学,全英排名前10,今年恰逢其50周年校庆。学校共有15000多名在读生,其中25%为来自超过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巴斯大学一直以其学生满意度闻名,在2015年国家学生调查和泰晤士高等教育学生体验调查中均位列全英第一。

报名咨询方式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地点:主D837

保定校区

联系人:张大超

电话:0312-7522207

地址:一校区综合楼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