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汉城大学.docx

发布日期:2020-12-30

免学费项目

项目内容

每年选拔2名优秀本科生到对方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学习。学生学习结束后,可将相关学分转换回我校。

选派专业

不限

选派类别

申请时为大二或大三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选派人数

2

交流期限

1学期

所需费用

免交学费,需交住宿费等相关费用。住宿费:约900元/月

请咨询韩城大学官网https://www.hansung.ac.kr/web/www/home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前列,综合表现突出;

(4)有韩语语言成绩者优先

校内申请材料

个人申请、成绩单和院系推荐信(内容包括平时学习和各方面表现等情况,综合排名和年级总人数等)、择优录取

交流院系介绍

汉城大学成立于1972年12月21日,1987年设置了经营行政研究生院,1988年经营研究生院和行政研究生院分离,1993年升级为综合大学。位于首尔市城北区三仙洞。是韩国大学4年制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大学的教育目标是培养具有多样性和创意性的专门人才,培养具有共同体意识和文化性素养的优秀人才,培养具有开放式的思维和国际竞争力的世界性人才。全球高校排名(4ICU)韩国大学排名第48名。学校设有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包括韩国语、英语、历史文化、知识情报、行政、经济、贸易、房地产、医生活、韩国舞蹈、现代舞蹈、东洋画、西洋画、视觉影像设计、装饰设计、媒体、计算机、信息通信、信息系统、产业系统、机械系统等学科构成,研究生院包括一般研究生院、经营研究生院、行政研究生院、艺术研究生院、国际研究生院、安全保健经营研究生院、数字中小企业研究生院、房地产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

报名咨询方式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地点:主D837

保定校区

联系人:张大超

电话:0312-7522207

地址:一校区综合楼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