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

发布日期:2020-12-30

免学费项目

项目内容

每学期选派优秀本科生进行交流学习。学习结束后,学生可将相关学分转换回我校

选派专业

不限(需国外院校有符合的相关专业课程)

选派类别

申请时为大二或大三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选派人数

10

交流期限

1学期或1学年

所需费用

10个免学费名额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前列,综合表现突出,GPA不低于3.0;

(4)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无需雅思托福成绩,但需通过对方院校面试)。

校内申请材料

个人申请、成绩单和院系推荐信(内容包括平时学习和各方面表现等情况,综合排名和年级总人数等)。

交流院系介绍

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以下简称弗理工)创建于1945年。大学前身是1910年成立的弗罗茨瓦夫理工学院。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1945年11月15日弗理工开始了第一次授课,从此这天被大学定为奠基庆典日。作为波兰最大的理工科大学之一,弗理工现有在校学生31,936人,全日制学生25604人。分主校区弗罗茨瓦夫和三个分校区。至今160多年的学术遗产使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能够援引欧洲大学的传统,突出的研究与教学的成果使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跻身波兰最好的技术性大学,在波兰高校Perspektywy ranking中综合排名第4,工程学科排名第2。

报名咨询方式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地点:主D837

保定校区

联系人:张大超

电话:0312-7522207

地址:一校区综合楼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