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延世大学

发布日期:2020-12-30

自费项目

项目内容

每学期选派优秀本科生进行交流学习。学习结束后,学生可将相关学分转换回我校。

选派专业

不限(须国外院校有符合的相关课程)

选派类别

申请时为大二或大三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选派人数

不限(自费)

交流期限

1学期或1学年

所需费用

学费31000元/学期

请咨询延世大学官网https://www.yonsei.ac.kr

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前列,综合表现突出;

(4)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要求雅思不低于6.5或托福不低于79)。

校内申请材料

个人申请、成绩单和院系推荐信(内容包括平时学习和各方面表现等情况,综合排名和年级总人数等) ,择优录取。

交流院系介绍

延世大学位于韩国首尔,是一所以基督教精神建立的世界顶尖研究型综合大学,与首尔大学和高丽大学并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位列韩国SKY顶尖大学第3位,韩国公认最著名的三所大学之一。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世界大学排名中一直名列全球前150位以内,成立于1885年,是韩国最古老的大学。2019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商业、创新、基础设施世界第一。学校设置文科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神科学院、商经学院、社会科学学院、法科学院、理科学院、生活科学学院、牙科学院、护理学院、工科学院经、法学院、保健科学院、医科学院。

报名咨询方式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地点:主D837

保定校区

联系人:张大超

电话:0312-7522207

地址:一校区综合楼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