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处赴北京科技大学开展国际合作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1


4月10日,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博一行赴北京科技大学开展国际合作工作调研,与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学习。北京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达威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上,双方就国际合作与交流整体情况、师生出国交流经验与做法、外专引智经验与做法、办公室管理工作经验以及教职工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经验等问题开展深入讨论。在讨论过程中,双方相互交流了工作管理方面的经验,分享了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案,并就未来工作的有效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两校分享了国际合作工作的经验,深化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与会双方表示,希望未来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工作中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提升国际合作水平,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初审:俞秋亮          

复审:钱肖依

审核:李  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