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学生海外交流学习行前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1

      6月29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生海外交流学习行前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北京、保定两校区同时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子健,国际合作处李芊芊出席培训会,同时邀请北京积水潭医院急诊科医生赵斌、华腾特训教官为即将前往海外高校参加交换学习的同学做海外疫情防控、海外安全防范和应急能力培训专题培训。


af6fb1275d3e7452bc217cf1eefbdea.jpg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子健首先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鼓励同学们在年轻的时候,到另一个不同的国家去学习生活。不管同学参加哪种项目,学校都会尽全力为大家做好相关工作,为大家的人生保驾护航。

北京积水潭医院急诊科医生赵斌为大家讲解了传染病的基本知识,如何从思想层面和自身行动两方面科学防疫进行讲解。华腾特训教官向大家科普了境外安全防范知识,自我防范原则和在外应随身携带的安全应急物品等。

e419b3644e0601054dee3f6282fd59a.jpg

国际合作处李芊芊结合自身经历和深刻体会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就行前相关手续及流程、出行指南、安全防范、回校事宜等给同学们提供一些指导。

此次行前培训会有助于让同学们了解留学政策,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学生在国外的安全意识和适应能力,推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工作的稳步发展,切实维护留学人员在外合法权益,真正实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和成功留学的目的。

国际合作处

2021年7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