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北电力大学-莫斯科动力学院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日期:2021-07-02

华北电力大学-莫斯科动力学院本科联合培养项目2017级同学6月24日在莫斯科动力学院毕业,7月1日副校长王增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线见证了首届联合培养项目学生毕业。

王增平提到,2017级同学中22人将继续留在莫斯科动力学院继续攻读硕士学位,3人获得俄罗斯鲍曼国立技术大学录取通知书,1人获得俄罗斯国家核物理研究院录取通知书。此届学生深造率高达93%,大家用优异的成绩证明了我校与莫斯科动力学院对于合作模式的探索是正确的、有远见的。他在致辞中还提出了对大家的殷切希望和暖心关怀。他指出今日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同学们生逢盛世,重任在肩,希望大家能以自我超越引领时代的精神继续努力,实现人生更大的辉煌,以更加旺盛的精力,完成后续的学业,早日学成,为祖国做出重要贡献。华北电力大学永远是大家的母校,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同学们在外刻苦学习、不怕困难的精神值得每一届留学生学习,母校也愿意听到更多同学们成功的消息。

06.jpg

毕业生代表刘益叶、耿晟茗、张烨冰依次发言。他们回忆了辛苦却充实的留学生活,分享了自己留学生涯中最令人难忘或艰难的时刻。同学们深情感谢了华北电力大学和莫斯科动力学院的无私帮助和悉心培养,表示自己一定会为美好的未来不断奋斗,早日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会后,王增平及同学一同进行线上合影留念。